马随尘去

行来几许山水,不胜人间一场醉

针对对视的问题









复习最后一集的时候

我咋突然发现他俩在唱《画》的时候对视好多啊(图1-5)


仔细截图了下发现对视的时候深深笑的好开心啊,战术性闭眼(😂)好像只有两次,尤其中间一段深深明显忘词了在看题词器……就这,看完后继续愉快对视!


就不说前面若干次对视失败了,对比同一场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》,那真的是大型对视失败现场(图6、7、8)😂😂😂


所以,为什么呢?一定是kls的问题!注意到了吗,kls在唱《画》的时候特别轻松开心,眼神都是温和带点儿甜蜜,毕竟是小甜饼嘛。但是,一旦kls唱抒情歌,那眼神叫个深邃深情,就看到人心里的那种……深深扛不住吧真的是!!!


所以什么看提词器啊紧张啊这些原因都有(我就不信最后决赛ss一点不紧张😂),但最重要的原因一定是小孩扛不住走心的深情凝视害羞了!


(今天我是显微镜女孩我kdl!骄傲脸.jpg)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